要外包給翻譯社還是請外語專業員工?成本分析給你聽

要外包給翻譯社還是請外語專業員工?成本分析給你聽

永遠不要認為認證無關緊要,尤其是在翻譯社中。很多時候,個人和公司甚至都不知道證書在翻譯社中的含義。如果一家公司找到說他們是「認證」翻譯的服務提供商,他們要么會感到困惑,要么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非常重要的是,您只應聘請提供經過認證並在其網站上顯示其認證的翻譯社

「認證翻譯」服務是什麼意思?

在不同情況下,我們使用「認證翻譯」一詞。在某些州或國家/地區,希望成為翻譯人員的人必須宣誓就職,這使他們獲得了任何獲得政府認可的政府機構的認可。國家或州。通過這種方式,這些翻譯人員可以翻譯法律文件,並使其在該國的不同地區乃至國際範圍內合法化。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翻譯任何法律文件的人,請確保該公司獲得了由權威機構。



我們還對經過翻譯協會和ATA等機構實際認證的人員或公司使用「認證翻譯」。ATA基本上是美國翻譯協會,該組織的唯一目的是促進和促進全世界的翻譯和口譯員。如果公司已通過ATA認證,並且他們必須在其網站上出示ATA認可印章,則意味著其證書是真實的。

如果不確定,可以隨時訪問ATA的網站,查看公司是否在該網站上列出。另外,明智的選擇是因為您的數據非常寶貴。它可能會被濫用,並且如果您選擇的公司未獲得認證,則不能保證會因違反法律而受到譴責或懲罰。
4.219 則評論

Articles 翻譯服務

除臭襪在地MIT優質嚴選
屏東當舖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擁有傳統當舖的親切性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