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醫師提出三個觀點,竟然讓大家對裝假牙的認知改變了

高雄假牙醫師提出三個觀點,竟然讓大家對裝假牙的認知改變了

如果您的顎骨不夠厚或太軟,則可能需要進行植骨,然後才能進行牙科植入手術。那是因為嘴巴強大的咀嚼動作會在骨骼上施加很大的壓力,並且如果它不能支撐植入物,則手術很可能會失敗。骨移植物可以為植入物創造更堅實的基礎。有幾種可用於重建頜骨的骨移植材料。高雄植牙選項可能包括天然的骨移植物(例如從您身體的其他位置)或合成的骨移植物(例如可以為新的骨骼生長提供支撐結構的骨替代材料)。與您的醫生討論最適合您的選擇。



移植的骨頭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生長出足夠的新骨頭來支撐牙齒植入物。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只需要進行少量的骨移植,就可以在植入手術的同時進行。頜骨的狀況決定了您如何進行。在放置牙科植入物的手術過程中,口腔外科醫生會切開牙齦並露出骨骼。在骨頭上鑽一些孔,將在其中放置植入牙的金屬柱。由於樁將用作牙根,因此已被植入骨骼深處。

此時,假牙您的牙齒仍然缺少缺口。如果需要,可以放置一種類型的局部假牙以進行外觀顯示。您可以在睡覺時取出該假牙進行清潔。一旦將金屬植入柱放置在您的顎骨中,就開始進行骨整合。在此過程中,頜骨長入並與牙齒植入物的表面結合在一起。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為您的新人造牙提供堅實的基礎-就像牙根為天然牙齒一樣。


        
    

 
4.516 則評論

Articles 醫療

除臭襪在地MIT優質嚴選
屏東當舖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擁有傳統當舖的親切性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