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庫板團隊以消費者為尊、服務至上

庫板-庫板團隊以消費者為尊、服務至上



什麼是網站庫板?


許多聰明又精明的企業都選擇使用網站庫板,而避免僱用專業設計師。為什麼?好吧,有明顯的好處:節省成本,節省時間並確保質量。庫板彌補了業餘網站所有者學習創建自己的網站與一次性定制設計之間的鴻溝。什麼是網站庫板?庫板是網站的現成設計,包括圖像,一些導航,最好是幾個示例頁面,在某些情況下還包括Flash動畫。但是,它沒有與您或您的業務相關的內容-必須來自您!請記住,必須對庫板進行自定義/修改(無論您滿意如何),才能將其轉變為自己的網站。

僱用網站設計師,或使用快速簡便的工具來建立自己的網站怎麼樣?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容易-您和您的企業的專業形象。別無他法-如果您沒有適當的設計經驗,請不要將一個快速且骯髒的網站放在一起,並希望它將成為您/您的業務的專業寫照!那麼,您是否需要花很多錢為您設計一個定制的網站?好吧,你可以。但是您不再需要!在選擇現成的設計庫板時,您可能會瀏覽一系列不同的網站設計,直到找到所需的一個(或幾個)。期望至少能夠看到您的網頁外觀的屏幕截圖,並希望有一個“實際操作中的視圖,它可以使您確切地看到要獲得的內容。仔細選擇庫板,您將得到專業的設計,由合格的設計師執行,同時充分注意可訪問性,標準遵從性,瀏覽器怪癖以及您不希望自己從頭開始學習的許多其他事情。 !所有這些僅需僱用定製網站設計師或設計公司的一小部分費用。

避免選擇網站庫板時常犯的錯誤

不要以為庫板中的所有最後一件事都可以輕鬆更改。當然,如果您具有圖形知識,則可以更改任何內容,但是對於新手來說,如果您不確定所使用的特定圖形是否可以輕鬆替換為您自己的圖像,請諮詢庫板設計人員!這就是為什麼最好選擇庫板商店,其中庫板設計者為其設計提供個人支持。有時,庫板設計的一個或多個元素是庫板的固有部分,如果沒有技術知識,就不能“交換”出來。優秀,專業的庫板設計人員將為您提供定制服務,以執行這種功能。您選擇的網站庫板是您網站的外觀。一些高端庫板具有內置的數據庫後端等,但是簡單的網站庫板通常是網站的“外殼”。添加特定於您的網站的內容並“使其成為您自己的”,涉及到編輯庫板。
4.5147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