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車床加工是什麼?,必看10大熱門cnc車床加工有這些!

cnc車床加工是什麼?,必看10大熱門cnc車床加工有這些!



無塵室是指用於製造精密設備或進行嚴格控制污染水平的科學研究的環境。


無塵室使用專門設計的設備來控制房間中指定粒徑的每立方米顆粒量。在某些情況下,甚至需要控制空氣的溫度和濕度。無論清潔級別如何,所有無塵室的空氣都通過HEP(高效顆粒空氣)或ULPA(超低顆粒空氣)過濾器進行過濾。這些過濾器在0.3微米顆粒(HEPA)和0.128微米顆粒UULPA上的效率為99.99%。清潔度是室內清潔空氣與污染空氣混合的函數。空氣越乾淨,污染物的稀釋度越大,清潔度也越高。無塵室還利用了過濾器的另一個功能,那就是在製造過程中打褶介質。這種打褶作用使通過過濾器的空氣以噴射流的形式輸送。這些多股氣流的共同結果產生了一列潔淨的空氣,均勻地從過濾器表面移開。

空間內的過程通常決定可以容忍的溫度範圍。

如果有非特定要求,則通常由人為因素指導選擇。在無塵室的設計中經常會忽略嚴格的濕度要求。同樣,這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所涉及的過程。通常在40%到60%之間,偏差通常不超過5%。牆壁可以使用任何不脫落的材料製成,這些材料可以輕鬆擦拭並保持清潔。牆壁可以是石膏板,在金屬螺柱上具有無縫塗層,也可以是模塊化的。模塊化牆具有稅收優勢,因為它們被視為有形財產,可以拆除和移動。最好的無塵室地板是按順序倒入無縫系統,無縫板材乙烯基,環氧樹脂或乙烯基瓷磚。需要限制灰塵滲透且易於維護的產品。

大多數無塵室都設計有正壓增壓室或天花板空間。

這就需要通常在cnc車床加工工廠安裝墊片的特殊網格系統,或者在更嚴格的房間中可以是凝膠系統。柵格通常支持HEPA過濾器,照明燈和麵板,每塊下腳可重達12磅。12號線用於支撐柵格。無塵室設計的核心是必需的過濾器。有些是風管式的,但最常見的是風扇供電的裝置。典型的2'x 4'單元的容量為700至800 cfm,帶有1/3 hp的電動機。最新設計還包括節能瓦特電機。是專門為無塵室建造的,因此它們是密封的。它們還會產生熱量,必須加以考慮。典型的照明是70到100英尺燭光。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