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的專家,您不要滿頭大汗跪在地上通馬桶了

通馬桶的專家,您不要滿頭大汗跪在地上通馬桶了

通馬桶通常,如果水槽疏水閥出現故障,您會在疏水閥下方看到水損壞的跡象,
這表明水槽無法保持應有的水位。

您一定要定時通馬桶,馬桶有一個內置的陷阱。
該疏水閥可使馬桶保持馬桶內的水位。如果沒有疏水閥,
水將順著下水道流下,馬桶便會變乾變乾。安裝馬桶後,使用蠟環墊圈將其放置在地漏上。

蠟環用於將馬桶底部的排水口密封到地板上的排水口。安裝馬桶時,
將環放到排水管,將馬桶放到環上,然後將馬桶螺栓(也稱為壁櫥螺栓)擰緊到足以將馬桶鎖定到位的程度。

下水道氣體會從您的馬桶下面潛出,導致您的浴室有這種可疑的氣味。
它還可能導致水流失,有時是無形的,每次沖洗都可能損壞隱藏在馬桶下方的地板。

https://www.bestclean.com.tw/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