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兒女的安全嗎?定位器讓您保護孩子的安全!

擔心兒女的安全嗎?定位器讓您保護孩子的安全!

大約一年前,國家緊急電話號碼協會舉辦了一次全國研討會,旨在讓緊急呼叫中心的運營人員在處理涉及失踪兒童的電話時更好地做好準備。

這個國家每年有130萬兒童失踪,時間至關重要,因為孩子離開的每一分鐘都等於一英里,該課程還討論了處理與其他有迷路風險的人有關的電話的主題。

 

如何更有效保護我們的孩子?


我們父母越來越意識到我們的孩子在他們的日子裡面臨的危險,如果您是其中之一,並且正在尋求幫助以在您看不到孩子的情況下照看他們,那麼這些具有兒童定位器功能的新型GPS腕上定位器中的一台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一直在尋找。


 

如何使用GPS兒童定位手錶?


在當今世界,不可能太安全,這些GPS兒童定位器手錶可以幫助我們的父母獲得一些急需的安心,知道他們在哪裡只需從您的PC或通過手機發送短信連接到客戶門戶,即可隨時隨地找到您孩子的定位器,移除後立即發出警報如果您孩子的錶帶在未經您授權的情況下被打開,則會通過短信和電子郵件發送即時警報,警告您發生了這種情況。
 

如何設置自己的邊界安全區功能?


設置自己的邊界安全區功能允許您按時間和日期輕鬆設置自己定義的區域,如果您的孩子在該區域外流浪,會立即通過定位器短信和電子郵件發送警報通知您,作為家長,雖然我從統計上知道我的一個孩子被綁架的可能性不大,但這是我無法控制的一件事,無論他們是在家裡、學校、在車裡還是和朋友在一起,我都可以已定位器採取措施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4.70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