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公司顧問能力嗎?專業企業內訓講師來幫您!

想要提升公司顧問能力嗎?專業企業內訓講師來幫您!

如何解決企業內訓問題?


如果您正在考慮顧問講師服務來重新設計流程、開發新的組織結構或其他什麼,您必須確保您的組織中沒有人能夠勝任這項企業內訓工作,並確定諮詢服務對您的幫助有多大需要。

首先,因為這將是巨大的金錢浪費,其次,因為員工更有可能接受他們自己做出的改變,並且更傾向於拒絕那些沒有經驗的企業內訓強加給他們的改變,他們不會在身邊承擔顧問講師提議的改變的後果。


 

管理團隊會有哪些問題?


下一個要問的問題是您和您的管理團隊是否可以以任何方式對您希望顧問講師幫助您的情況負責,一個組織出現的問題在某種程度上與管理層的領導方式無關,這是不尋常的,如果您能夠對自己在造成您認為顧問講師需要企業內訓幫助的情況下所扮演的角色進行合理誠實和客觀的評估,那麼您就更有可能購買正確的諮詢服務。
 

怎麼樣的顧問講師才專業?


在企業內訓之前,您需要了解他們可以提供什麼和不可以提供什麼,尤其是您需要評估顧問講師是否真正嘗試針對您的情況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或者他們是否試圖將一些預製服務強加給您。

如果您的顧問與公司有任何聯繫,那麼所有的警鐘都應該敲響了,他們很可能會承受巨大的壓力來鞭打你,在他們說服你購買它之前確保你真的需要企業內訓。
4.70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