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教您如何更有效率的翻譯,這五大重點必知

翻譯社教您如何更有效率的翻譯,這五大重點必知



統計數據顯示,1978年至1990年期間


全國共有翻譯社作品約28,500篇,平均每年2192篇。1995年至2003年的數據幾乎是1978年至1990年的9400倍,分別是94400和10489倍。毫無疑問,中國是翻譯社大國。但是,由於目前的情況,它不能被視為強大的翻譯社國家。首先,總翻譯社水平不如其他國家高。許多公司湧現出功能強大的大量和各種級別的翻譯社服務。其次,急需增加翻譯社人員的數量和質量。儘管專業譯員的數量已達到6萬,但中國大約有50萬兼職翻譯社,而且質量仍處於較低水平。

第三,沒有成熟的法規來指導和管理翻譯社行業。

顯而易見,要使中國成為翻譯社強國,就需要改進翻譯社服務。實際上,公司的競爭力取決於其翻譯社服務。翻譯社服務是一種有益的商業行為,它為客戶提供兩種以上語言的轉換服務。由於這個行業的不規則性,競爭越來越激烈。只有專業的服務才能使公司在眾多競爭對手中立於不敗之地,並脫穎而出。最重要的是,實現專業翻譯社服務的核心在於標準。首先,它要求翻譯社管理的支持。

換句話說,它不是由個人執行的,而是由一支優秀的團隊執行的

在該團隊中,團隊成員以組織良好的方式進行合作。該團隊由項目經理,翻譯社,質量保證部門(QA部門),編輯,校對,語言專家和技術專家組成。人才篩選尤為重要,以使參與人員有權從事其工作。以Soven Trans為例,人才篩選過程相當艱鉅。每1000名員工中只有3名受僱。此外,團隊成員之間的合作與協調是獲得專業服務的關鍵。每個人都應對自己的作品負責。然後與客戶進行徹底,及時的溝通,使該項目進展順利。
4.2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