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號申請真的很簡單嗎?離岸公司帶您深入了解

公司行號申請真的很簡單嗎?離岸公司帶您深入了解



當涉及與公司行號申請成立時使用的離岸一詞時


離岸一詞通常是指除註冊離岸公司將從事其大部分活動的司法管轄區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轄區。通常,這樣的司法管轄區具有一定程度的稅收或報告利益,這使其對公司行號申請所有者俱有吸引力,而在海外成立公司的概念將為企業所有者帶來以下至少五種利益之一:易於運營-根據司法管轄區和以將要註冊的公司名稱進行的業務活動的類型,企業及其員工和董事必須遵守的運營限制,審計和會計要求以及標准通常離岸限制遠少於在岸限制。

例如,在許多轄區中,以金融服務為基礎的公司是該規則的例外

這些離岸公司必須遵守額外的監管法規,以保護公司的客戶。特別是對於小型公司或初創公司行號申請而言,簡化運營的優勢在於可以降低運營成本,並減少公司董事專門用於填寫和提交報告的時間。報告簡化-這與第一個好處相關;在大多數傾向於公司註冊的離岸司法管轄區中,由於公司從事的業務活動是在其註冊所在的司法管轄區之外進行的,因此公司活動報告的要求通常要少得多且簡單得多。

因此,有可能在整個國際業務結構中使用離岸公司

並確保利潤在離岸司法管轄區過帳,因此無需繳稅!許多國際公司都以這種方式運作,實際上完全抵消了其應納稅額。資產保護-通過在離岸公司(即公司所在司法管轄區之外)經營公司,有時可以將資產置於任何潛在的訴訟行動無法觸及的地方,並且還可以保護業務交易不受交易者的視線。競賽。個人隱私保護-離岸對董事或股東的個人信息的要求,持有,可見或調查的程度可能比在岸受到的侵害和侵入少得多。還可以在許多司法管轄區任命離岸公司的提名董事和秘書,從而保護真實公司行號申請所有者的身份。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