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精選45間超值、有特色、人氣翻譯社推薦

台北精選45間超值、有特色、人氣翻譯社推薦



不斷增長的全球化進程繼續使公司承受以多種語言交流財務信息的壓力。


無論是年度報告,股東報告還是公司合同,所有文件都需要最準確的翻譯社。錯誤的後果可能是可怕的。可能會出現投資者,客戶或供應商的問題,或者可能違反各國不同的嚴格財務法規,從而導致代價高昂的法律麻煩。金融是一個複雜的行業,人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能深入研究,所以金融翻譯社是一個高度專業化的領域也就不足為奇了。

除了顯然需要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務術語外

翻譯社人員還必須了解他們在現金流量表,資產負債表和經審計的賬目報告以及其他文件中的處理方式。他們必須利用對目標語言周圍文化的理解,以確保翻譯社被本地化以適合其本國的金融部門,並且避免使用在某些文化中甚至被視為令人反感的單詞和短語。從語言的角度出發,更多地側重於財務翻譯社服務本身,時間和保密性是兩個在滿足財務翻譯社客戶需求方面始終起著重要作用的因素。

提供這些服務的翻譯社公司都擁有高效的項目管理系統

以使他們能夠跟上快節奏的金融世界,並迅速將任務交付給企業客戶。提供的最快周轉時間通常包括緊急周轉時間和/或24小時內交貨。機密性同樣重要,因為許多文件要等到金融服務管理局批准後才能發布,這意味著事先洩漏信息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影響,並產生長期影響。沒有兩個客戶是同一個人,這使他們很可能通常會返回相同的金融服務來以一致的方式交付上述方面。一些公司只專注於財務翻譯社,儘管企業更有可能會僱用在所有翻譯社領域都有業務的公司或代理。企業界的人可以放心,那裡有很多服務提供商,他們理解擁有以任何語言理解的財務文件的最佳細節並不是奢侈,而是必要的。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