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全台零死角,簡易好上手 - 【定位器】價格最公道

定位全台零死角,簡易好上手 - 【定位器】價格最公道



自動售貨機定位器是可以幫助您找到將自動售貨機放入其中的公司的公司。


這是有效擴展業務並以遠遠超過您自己放置機器的速度發展的好方法。兩種主要類型的自動售貨機定位器。這些包括電話銷售和親自定位。從物流的角度來看,僱用電話銷售定位器來定位自動售貨機要容易得多。面對面的定位器將需要飛行或駛出,這是增加的費用。電話銷售可以生成潛在客戶列表,可以根據業務類型和員工人數對業務進行分類。這對於為您的機器定位盈利業務大有幫助。通常,當與經理進行交流的最佳時機是對企業的第一輪冷遇。在確定好時機之後,他們將回電並與經理交談。

面對面的定位器被迫步行開展業務。

這是非常低效的,會產生很多低於標準的位置。面對面定位器的第二個問題是其中90%是分包商。這意味著您正在僱用一家僱用分包工的公司來實際外出工作。他們可能聲稱這個人是行業中最好的人,但事實是他們可能從未見過從事您工作的人。

當心定位器要求降低50%的費用。

這聽起來似乎很直觀,但預先為電話銷售定位器支付100%的費用要比親自面對面的定位器支付50%的首付風險要小得多。這是由於以下事實:親自下定單的50%直接用於“經紀人”的利潤,該經紀人會將分包商發送到您所在的地區。這些分包商在保護您的位置後將獲得其餘的50%。系統將指示您付款,並且僅在他們到達您的位置後才付款。前50%的合同將是冗長乏味的合同,您極有可能被迫以現金或支票付款。最好的方法是僱用電話銷售定位器。他們很可能會預先要求錢,但是,您將可以使用信用卡或PayPal付款。這樣的風險要小得多,並確保您與信譽良好的公司打交道。確保如果他們接受信用卡,那麼他們將擁有自己的商人帳戶,而不僅僅是向您發送PayPal發票。具有自己的商家帳戶的電話銷售定位器意味著他們的0-1%的退款率非常低。知道這一點,您可以放心,不會被利用。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