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讓你iso 7637產品銷售市場國際化的技巧!

幾個讓你iso 7637產品銷售市場國際化的技巧!





最近,一位iso 7637客戶問我,銷售組織內部最好的模樣是什麼樣的。
這讓我開始思考與我合作過的所有emi銷售公司,不久之後,我在加拿大選擇了一家客戶公司,我認為該emi銷售公司正在實踐將其定義為“同類最佳”的5個關鍵要素。在介紹這些元素之前,請先了解它們的作用以及如何開始合作。

一年多前,我遇到了一家加拿大年輕公司的首席運營官
該公司通過電話向全球各地的iso 7637企業銷售。該公司已經運轉良好,並被指定為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他們擁有一支由35名內部銷售代表組成的團隊,在頭兩年的每一年中,他們都打破了新的銷售記錄。當我們通過電話會面時,柯文哲告訴我說,他們是在沒有任何正式銷售結構或培訓的情況下完成此任務的,他急切地希望通過實施適當的系統和銷售流程可以實現什麼樣的增長。







經過初步評估,我們確定了我們可以改進的幾個關鍵領域,並且在共同努力了幾個月之後
我們實施了以下5個要素,以確保他的公司持續增長並保持其“同類最佳”狀態。他們來了:

第一: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定義他的銷售流程。
與大多數售樓處一樣,在35個銷售代表的潛在emi客戶和結帳客戶中,大約有35種不同的處理方式。一些銷售代表2次致電才能達成交易,而其他銷售代表需要進行4次,5次甚至多達8次致電才能達成交易。

另外,在採訪銷售代表時,我發現對於完成銷售需要什麼有很大的不同意見。
一些人認為,大量的電子郵件和信息對於贏得信任和完成交易很重要,而另一些人則使用網站演示來銷售潛在客戶。

 
4.889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