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讓酒店經紀告訴你線領薪水的最大效益方案如何執行

請務必讓酒店經紀告訴你線領薪水的最大效益方案如何執行

您希望對月度總數有一個明確的認識,但也要有各個組成部分,並為每個組成部分分配一個費用數字。這筆金額將成為您的“走走號碼”,即您可以接受的最低工資。從您的研究中,您還應該確定目標數字,目標工資和福利的一攬子現金總額。

薪資談判是任何成功求職的組成部分
如果您是應聘者,尤其是在這個經濟體中,您可能會認為初始現領薪水提議是“接受或離開”提議。或者,您可能擔心索要更多的東西會使您看起來像是在抓地力,而不是團隊合作者。但是,談判工資是一種標準做法,雇主希望與他們選擇的候選人一起做。

做好準備是使您成為酒店經紀薪資談判明星的關鍵因素之一
請記住,您的目標不是“贏”,而是達成雙方可以接受的協議。請遵循以下提示以協商更高的起薪。成功進行現領薪水談判的關鍵是要知道您想要什麼,如何要求它,以及可以輕鬆接受的其他選擇。當您以這種方式進行酒店經紀薪資談判時-帶有事實信息和對所需條件的清晰了解-您可能會發現容易達成共識並以使每個人都滿意的方式達成協議。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計算並明確您的最低工資要求
您需要花一個月多少時間才能維持和支持您以及您的家人的生活方式,並實現財務目標?浪費您的時間以及公司的時間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在公司或行業中面試低薪工作可能無法提供所需的工資。
 
4.61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