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外勞介紹,看護、勞工都有

仲介外勞介紹,看護、勞工都有

您需要通過NCLEX考試,這是美國護士執照的要求,並且必須是註冊外勞護士-合法地不允許許可的職業護士和實際護士在美國工作。美國目前僅向註冊護士和高級執業護士簽發工作簽證,因此您需要通過參加NCLEX以獲得註冊護士的美國國家許可。這項考試測試您的註冊護士工作能力。如果您未在美國接受護士培訓,則可能需要繼續接受護理教育,然後才能獲得許可,但這樣做可能會帶來更多的護理機會。

您的第一步應該是與外國護理學校畢業生委員會(CGFNS)聯繫。CGFNS可以執行預篩選,使您知道您是否可能通過NCLEX或是否需要進一步發展技能。他們將審查您的護理教育,您當前在本國執業的執照,以及您的英語流利程度和讀寫能力。他們還可以管理預測考試,使您對NCLEX的表現有所了解。



在美國,除了看護費用之外,每個州還可能對護理執照有自己的要求。如果您對要在哪個州生活和工作有所了解,則可能需要聯繫美國國家護理委員會理事會,以獲取有關在特定州申請執照的更多信息。在大多數州之間,要求通常是相似的,您只需要申請許可並支付費用。但是,如果您希望通過人員配備機構尋求護士的讚助,則該機構應能夠幫助您確保您符合州的任何要求。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