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民宿首選-商務租車|機場接送

商務租車首選-商務租車|機場接送

阿里山民宿公司與其他公司一樣,都在賺錢,因此了解要注意的隱藏式汽車租賃費用非常重要。這些商務租車費用並不是一定要隱藏的,它們只是隱藏在小字體中,或者在您找不到的情況下加進去。如果您不問,您猜怎麼著,您就不會。

請注意商務租車要收取兩次費用。您可能會因為協議中的規定,將裝滿汽油的汽車返還給汽車租賃公司,但是您可能沒有意識到汽車租賃公司向您收取燃油費。此費用只應向未在租賃汽車中加油的人收取,租賃汽車公司會說這是一個誠實的錯誤,但是如果您不檢查,您將永遠不會知道。甚至有租賃公司會向您收取通行費,無論您是否打算使用通行費,即使您確實使用通行費並自己支付通行費也是如此。找出這筆費用的唯一方法是事先詢問。

開個玩笑,有些汽車租賃公司會向您收取輪胎費。不是說您可以訂購不帶輪胎的租車,而是汽車租賃公司會說收費是輪胎上的磨損。租金不包括嗎?
 
4.3167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