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車旅遊價格超俗!

台灣包車旅遊價格超俗!

當您旅行時,通常會租車。而且,每當您台灣包車時,您似乎都會受到很多額外的隱性費用的打擊,這些費用實際上可以使您的租車成本大打折扣。

出租汽車公司通過向您出售保險來賺取很多額外的錢。承保範圍不是一件壞事,尤其是如果您沒有私家車,那麼您將需要購買汽車租賃保險。

但是,如果您擁有汽車並已投保,請使用信用卡支付車輛租賃費用,擁有房主或房客保險,則可能不需要任何其他保險。

您怎麼知道您需要什麼?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致電您的代理商。告訴他們您正在旅行,您的保險是否涵蓋了租賃汽車。通常,答案是肯定的。

也有例外。如果車輛用於商業目的,某些保險公司將不承保汽車租賃保險。有些政策不會涵蓋豪華車,特別是如果您自己不擁有豪華車。某些政策不會涵蓋SUV。因此,在您旅行之前,您需要與您的經紀人討論這些事情。

https://www.travel-in.com.tw/
4.3134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