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離婚律師合作 - 網紅

與離婚律師合作 - 網紅


律師面臨與任何企業相同的挑戰


為了獲得新業務,他們必須推銷他們的服務,即做廣告。離婚律師應對每家企業都面臨的營銷和廣告挑戰——如何在競爭中勝出。此外,離婚律師必須假設,他們所做的任何互聯網或非互聯網營銷或廣告,就他們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而言,可能產生很少或沒有結果——無論外部營銷或廣告顧問可能會說什麼相反的話。 網紅在互聯網出現之前,任何律師的主要非網紅互聯網營銷選擇或廣告選擇是在黃頁上做廣告。

這種思路,連同一般印刷黃頁的使用

已經以非常快的速度走上了恐龍之路。網紅幾十年來,印刷形式的黃頁一直處於鼎盛時期,但現在人們上網查找信息,因此大多數印刷目錄都在積灰。在印刷黃頁上做廣告的離婚律師很可能會接到電話,但他們很可能來自使用黃頁作為廉價線索來源的供應商。 主要的付費搜索提供商(按點擊付費搜索引擎)網紅傾向於以類似於黃頁對其印刷目錄的方式向離婚律師提供互聯網營銷和廣告解決方案。

律師在處理按點擊付費時面臨的部分問題

他們花很少的時間製作按點擊付費廣告;廣告將流量引導至離婚律師的網站. 網紅任何對每次點擊付費有所了解的網絡營銷專業人士都知道,您永遠不會向網站發送按點擊付費的流量。相反,您創建特殊頁面,即“登陸頁面”,用於按點擊付費的流量被定向到。著陸頁的作用是說服流量按照離婚律師的要求去做,網紅這通常是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律師。 合法的互聯網目錄和門戶網站為律師提供了一個潛在的互聯網營銷和廣告選擇,因為它們很受歡迎,而且提高了互聯網的知名度。
 
4.917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