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選翻譯社,翻譯社的5個不可告人的事件大公開

2021首選翻譯社,翻譯社的5個不可告人的事件大公開



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是創建一個強大的配置文件,然後開始構建網絡。


不要期望在您提供翻譯社專業資料的第一天就有客戶致電。您應該更多地將其視為一種免費的在線獲取您自己控制的專業信息的方式。大多數專業翻譯社資料在搜索引擎上的索引都非常高,這意味著如果潛在客戶想要更多地了解您並蒐索您的名字。我們最喜歡的兩個翻譯社專業網站是 LinkedIn 和 Xing。基本上,個人資料可以基於您的簡歷,但它比紙質簡歷更加複雜和互動。

您輸入的信息越多越好。誠實和誠實,並描述你對你擔任的每個職位的責任。

突出您擅長的領域並簡要描述您的翻譯社職責。就像紙質簡歷一樣,沒有人想讀一本小說,所以要簡短而有趣。一些譯者更喜歡用第三人稱來描述自己,而其他許多人則堅持用第一人稱。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 - 只要保持一致。輸入您最近的職位後(您不必一次填寫所有信息,因為您以後可以隨時返回),利用您的其他翻譯社工作經驗及時返回。

一個好主意是還列出您目前與之合作的任何非營利組織

因為翻譯社也會出現在最頂部。該系統允許您同時擁有多個作業。雖然非營利組織的這些職位大多是志願者職位,但您應該添加它們,因為它們豐富了您的翻譯社經驗,並表明您致力於回饋社區並認真對待志願者工作。你絕對應該包括一張你自己的專業照片。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找到專業攝影師並在爆頭上花費數百美元。
4.8349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電力公司推出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根據不同的用電時間按不同電價計收電費,藉由減少尖峰時間用電。台灣電力公司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電力,台灣電力公司數十年來提供民生及經濟發展所需之充足電力,輸配電網路更已經深入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